20161201

[最近我讀的書] Zack Files 札克檔案

每天時間過得好快,到底做了甚麼,記憶中卻有些空白,
所以決定留下一些記錄。

我很愛買書,由其是英文書,因為英文書籍比較不容易借到,
囤積了許多書,看的速度卻沒有那麼快,
最近開始 "消化" 一下我的收藏。

這兩天開始看札克檔案,中英對照版,共有20本。
這套至少買了兩年了,
當初是聽說很好看,價格也很好,
就胡亂買下來了。

大女兒在小二時已經看過中文版,
我最近看英文版,不懂的單字搭配看中文。
搭配的CD 唸的比較平淡,
我還是太依賴眼睛學習,
耳朵並不靈敏,
內容很有趣。

我的曾祖父是貓

關於轉世輪迴。


藥櫃裡的神秘之旅

提到平行宇宙。


書中有少許比較複雜的關係子句,但大致上英文不難,
學英文多讀些有趣的故事,不查字典,不背單字,
就這樣囫圇吞下去,讀得很開心就好,累積下來也認識不少單字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