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201

[最近和小小一起讀的書] Alfie by Shirley Hughes

小小快四歲了,
在她一歲時我買了寰宇迪士尼,
開始了英語學習之路,
她現在的聽力已經比我好了。

因為還沒上學,所以我們有大把的時間在家,
正好消化之前買的中英文繪本。

我儘量買有搭配音檔的英文繪本,
自己唸不一定標準,
(有時候我唸的故事孩子聽不懂😂)
所以還是以聽音檔為主,
偶而孩子要求我唸,
多聽幾次音檔也很好,可以練習發音。

這天聽的是  Shirley Hughes 的 Alfie 系列,

Alfie Gives A Hand /
Alfie Gets in First /
Alfie's Feet /
An Evening At Alfie's

Alfie 是個很溫暖的小男孩,
有時候很勇敢,有時候會照顧妹妹,
也是同學的好朋友,
養兒如此,夫復何求,哈。

https://www.amazon.co.uk/Evening-At-Alfies-Shirley-Hughes/dp/1862307865/ref=pd_sim_14_3?_encoding=UTF8&psc=1&refRID=BANB020FJQW5FN57P042

amazon 五星評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