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230

科普書 100 facts series vs I wonder why series

英文的科學書做得很好,
內容豐富,圖畫清楚,
最近接觸了兩套書,
據說是設定給五歲以上的孩子閱讀,
我覺得有點早,國小生比較適合吧!

(一)100 facts

可能剛好我看到的書是Deadly Creatures,
對這系列的初步印象是比較血腥,
但是在實際看過內容後,
我學到很多新的東西。
對於肉食動物有更多認識。



(二)I wonder why

這本書有CD 版,不會看書的孩子可以用聽的,
這點我很喜歡。
這本書的內容大部分我都很熟悉了,


下次看看不同的

沒有留言: